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咸阳市常务副市长刘印生一行考察泾阳茯茶研发中心

来源:泾阳茯茶研发中心   作者:杨乔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12月6日,咸阳市常务副市长刘印生在副市长赵月为、咸阳市供销社主任韩彦霄、泾阳县县长拓魏峰、副县长谢保卫、泾阳县茯茶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岗、副主任吕雯等陪同下,考察了我院泾阳茯茶研发中心。

  陕西省茶叶首席科学家、我院泾阳茯茶研发中心首席专家肖斌教授详细汇报了学校建设泾阳茯茶研发中心的初衷以及研发中心所承载的四大功能和多学科团队组建情况,并在肖斌教授及其专家团队带领下,逐一参观考察了黑毛茶快速陈化、黑毛茶精制拼配、茯茶生产加工车间,茯茶茶艺室、茶叶审评室和茯茶检测检验实验室。刘印生市长一行详细询问了茯茶研制有关的黑毛茶原料来源、拼配以及茯茶加工工艺改进等技术问题。

  在现场座谈会上,刘印生市长对我院泾阳茯茶研发中心建设及其研究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非常关切的要求市供销社、泾阳县委、县政府加大对泾阳茯茶研发中心的支持力度,现场表态将落实支持研发中心500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和茯茶研发工作。

肖斌教授介绍茯茶生产车间情况

肖斌教授介绍茯茶新产品研发情况

刘印生副市长询问黑毛茶品种对产品质量影响情况

刘印生一行与肖斌教授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