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为教职工发放健步走活动奖品

来源: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为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与贡献,充分体现学院的人文关怀与和谐氛围,在学校工会的支持下,学院为全体教职员工发放了健步走活动奖品。

  群众冬季“健步走”锻练活动是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单位职工凝聚力的有效载体。此项活动在教职工中已形成良好的自觉习惯。不仅能够锻练身体,增强防止各种疾病发生的能力,而且还能够锻炼人们的坚强意志,促进职工以高昂的精神面貌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职工的积极性,为学校的综合改革发展多做贡献。

  学院工会在一楼实验室专设了奖品发放点,为教师、教辅人员、行政后勤等每一位加入了学院工会的教职员工发放奖品。延续以往传统,今年校工会依旧为教职员工准备了来自合阳县的有机红薯及黄河黄小米。每一样奖品都经过了反复对比筛选,质量、品牌过硬。全院教职员工利用空闲时间陆续赶来,手拎肩扛地接过自己的奖品,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走出发放点的教职员工个个手捧奖品,喜气洋洋。

  学校、学院点点滴滴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爱岗敬业、勤劳奉献;学校、学院的发展成果也乐意与每一位教职工共同分享。精心准备的奖品使广大教职员工感受到了工会对大家浓浓的关心和关爱。

统一搬运

喜气洋洋

认真清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