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小组讨论会

来源:本科教学工作办公室   作者:张银洁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安排,1月3日下午,我院在20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小组讨论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

讨论会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黄德宝书记首先传达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的主要精神。并鼓励所有参会人员都能够畅所欲言,积极就计划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所有参会人员围绕课程思政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课堂建设、国际化办学能力进行了讨论。并就思政课堂建设、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和实习基地的建设、管理体制机制的建设、教师类型的自主设置权、学生身心教育、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学风塑造以及学分制的改革等方面给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会后,学院马锋旺院长、黄德宝书记及徐炎副院长一同参加了农科组的交流讨论会,并就本次会议的意见汇总反馈给学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