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组织学习《李兴旺同志在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

来源:   作者:王阿文 桂恺   发布日期:2019-01-12     浏览次数:

     

  1月9日,园艺学院组织各部门分别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行政办公室及实验中心人员在学院207进行了学习,副院长李春梅主持。

  会上,桂恺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兴旺书记2018年12月21日在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

  李春梅强调办公室人员要深刻把握 “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任务的关系,运用好系统设计和辩证思维,立足本职工作,梳理“十三五”规划任务和“双一流”工作任务,并对2018全年的行政工作进行盘点,查找问题所在,提出整改措施,希望在新的一年,为学院、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投入工作,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加快整改,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会后,参会人员还观看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