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在军训场“畅享园艺”

来源:   作者:李锐 陈俊全/文 方鸽 陈晨阳/图    发布日期:2019-09-03     浏览次数:

     

  184瓶贴有“畅享园艺”标签的饮料和近200个洛川苹果在炎热的军训场地显得格外亮眼。“我爱园艺“、 “盛夏里,遇园艺”,每一张宣传手板都深刻表达出了此刻同学们的心声。

  为了给新生准备具有特殊意义的军训慰问品,让同学们感知专业特色,9月2日下午,学院院长马锋旺,党委副书记王国晖一行来到军训场地,带着专程赴洛川精心准备的洛川苹果为2019级新生加油鼓劲,并对教官以及辛苦付出的新生班主任助理们表示感谢。“军训还有不足一周的时间,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继续保持园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园艺学院马锋旺院长亲切地对受训的学生说道。同学们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恢弘的气势也得到了由衷的赞叹。洋溢在同学们脸庞幸福的笑容成为了军训场地里最美的风景线。

  同学们边品尝边交谈,在场的学长学姐介绍了学院“畅享园艺”系列活动,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学院科研成果表示期待,2019级预科结转生布音切斯克正在参加校庆晚会联排,看到了同学们都收到了苹果表示羡慕,回到宿舍时看到在桌子上已经放好的礼物组合,她表示学院没有忘记每一个学生,这不仅是一种归属,更是一种自豪。同样,正在国旗护卫队参训的9名同学与病号连里的7名同学也收到了这份甜甜的关爱。新生家长俱乐部通过图片、视频看到了同学们的喜悦,也纷纷以诗歌、表情等各种方式表达了对学院此活动的感谢与认同。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