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博士后杜敏敏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次数:

     

  近日,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博士后杜敏敏访问我院并进行学术交流,学院师生9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徐凌飞副院长主持。

  杜敏敏博士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Transcription Regulation of Hormone-directed Defense and Development in Tomato”的报告。报告之后,杜敏敏博士与参会师生就相关领域内的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报告会后,杜敏敏博士还参观了我院园艺科学研究中心等。

  杜敏敏,博士,2012年在东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获农学博士学位,2012-2015年在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5-2017年在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蔬菜研究中心工作,2017年至今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植物与微生物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长期致力于番茄转录调控与分子育种方面的研究,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各1项。近五年以第一作者在《Plant Cell》发表研究性学术论文3篇;在《Annual Review of Plant Biology》、《园艺学报》和《遗传》等杂志发表综述或评述性论文3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参与培育番茄新品种6个。

报告现场

杜敏敏博士作报告

参观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