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与西乡县共谋茶叶试验站建设发展大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07     浏览次数:

         3月9日,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肖斌教授和茶叶试验站工作人员一行前往西乡茶叶试验站,就茶叶试验站目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几个问题与西乡县政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协商。

  3月10日,西乡县政府刘颙县长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试验站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主管副县长李晓媛、联通公司、移动公司、通运公司、茶叶局、电力局、公安局、政法委等部门负责人及我校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肖斌教授和试验站有关同志参加了专题会。会议要求通运公司在4月10前完成试验站田间生产道路建设工程、移走放在试验站大门口多年的数百立方石头;移动和联通公司尽快向上级部门反映并立项移走原建立在试验站内的发射塔;电力部门尽快移走建立在试验站内的高压电塔,并对试验站用电价格能在政策许可范围内予以优惠。

  会议认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乡茶叶试验站建设是西乡县茶产业持续、高速发展的一件大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应纳入西乡万亩观光茶园建设范畴,统筹考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