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9-19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园艺学院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09级新生的课外生活,使他们更好的适应新环境,更好的融入园艺这个大家庭中,园艺学院特举办了新生篮球比赛。

916日起,新生杯篮球比赛于北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经过紧张的初赛、复赛,园艺091班和园艺092班凭借出色的发挥进入决赛。18日中午,决赛正式开始。由于两班实力雄厚、准备充分、势均力敌,决赛激烈而精彩。赛场旁边,特来观战的拉拉队各为自己的队员呐喊助威,喊声一阵高过一阵。最后,园艺092班以2720的优势战胜了园艺091班,夺取了本届新生杯篮球比赛的冠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新生杯比赛中,各班同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文明比赛,赛场秩序良好。而队员们在赛场上表现出的拼搏与坚持不懈的精神,也值同学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