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培训阶段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07     浏览次数:

     

2009327下午,园艺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培训阶段工作安排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马同志结合学院制定的《园艺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培训阶段安排》对全体党员学习培训阶段的学习任务、学习内容作出详细安排,并对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期间党员请销假做出明确规定。孙书记特别强调了学习纪律,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好集体学习,做好考勤和记录工作,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孙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学习实践活动,对本支部的学习实践活动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做好思想动员工作,按照学校学院的具体安排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保证本次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