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男篮惜败机电男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07     浏览次数:

     

园艺男篮惜败机电男篮       

    正值大学生院系间篮球赛如火如荼进行之际,4月7日下午,园艺男篮与机电男篮激烈的角逐在南校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比赛伊始,一个精彩的瞬间上演了,引来众多的目光!我院男篮队员面对实力强大的机电男篮丝毫没有畏惧,他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使尽浑身解数的抢球、投篮……     然而,世事难料,我院一队员在抢球过程中腾空倒地,起不了身。此时,各方队员前来给予关心与慰问,并且我院学生会主席李沫含同学给予了受伤同学深切的关心。这正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中的人文精神。     随着时间的推移,上半场以16:26悄然而逝。此时,双方队员经过短暂的休息,在此期间,他们也商讨着投篮、进球的诀窍与技巧。随后,他们摒着永不言弃的精神继续拼搏,进入下半场的比赛。我院男篮队员改变了决策,连进几球,此时队员们士气高涨,极力的抢球、投篮。进过一段时间的奋进,比分拉近了许多。但最后我院男篮惜败机电男篮。    正所谓“真正的强者是含泪奔跑的人”,暂时的失败并不意味着设么,坚信园艺男篮定会披荆斩棘,奋力拼搏,在赛场上展现他们的风采、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