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深入落实毕业班科学发展观进课堂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09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切实做好毕业班科学发展观进课堂活动的各项工作,4月8日晚,园艺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四楼多媒体教室集中观看了周济部长《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步伐》的视频报告。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马主持了会议,孙老师说,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脉相承的,是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提出的具有阶段性的指导方针。周济部长的报告结合学校的发展令每个西农人感到振奋。报告中始终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同我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紧密联系,作为一流高校的毕业生,也要努力增强学农爱农的信心,提高自身素质,实践我校服务“三农”的理念,为毕业后自身的发展和定位明确方向,努力成为高素质的农业劳动者,实现农业现代化、集约化。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此次学习契机,认真领会周济部长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用科学的头脑武装自己,实现学生素质和能力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孙书记强调,全体毕业班党员会后结合自身实际,写一份深入的学习心得。随后,全体毕业班党员观看了周济部长视频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