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校督导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情况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09     浏览次数:

          4月8日早上,校督导检查组来园艺学院检查指导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本次学习实践活动检查指导会议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督导检查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

    院党委副书记孙马从整体工作进展、规定动作完成、存在的问题及以后工作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孙马副书记在汇报中指出园艺学院对本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学校动员会召开后,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从思想动员、组织设置、舆论宣传、学习培训等各层面有条不紊的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体工作开展顺利。孙马副书记也指出我院教工党员中部分在基地工作,且目前正值生长季,部分教工党员在实践一线从事研究工作,因此集体学习受到影响。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也在积极创新学习形式,使学习实践活动进基地,进田间地头,进生产一线。在谈到以后工作思路时,孙马副书记着重指出学习实践活动落脚点还是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我们学院学习实践活动以突出“实”字为特点,紧紧围绕制约学院发展的重大问题,创新发展思路,完善体制机制、明确改进措施,最终取得一些实际效果。党委书记肖斌同志也再次强调一定要通过此次学习实践活动,解决学院发展的一些实际问题。在听完孙马副书记的工作汇报后,校督导检查组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学院加强检查、督导,确保学习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