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院领导慰问运动员并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4-15     浏览次数:

     

  在校运动会即将拉开序幕之际,414下午,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马老师,辅导员赵静、王佳、高杰、胡颖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前来慰问运动员。

 领导和老师的到来受到了运动员们热烈的欢迎。孙书记给运动员强调了在训练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他说:首先应当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展开训练,其次要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想法投入到比赛之中,最后,孙老师鼓舞大家放松心态,无论在训练中,还是比赛中,都要不断超越自我、全力以赴努力拼搏。当孙老师问到大家,是否有信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时,运动员们高呼有信心,这是他们共同的心声、共同的心愿。

院领导和老师还给运动员送来了牛奶,表达了他们对运动员的关怀、鼓励。希望健儿在校运会中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随后,孙书记一行还走访了男女生宿舍。

在来到北校区女生宿舍后,孙书记首先给予了同学们亲切的慰问与关怀。接着,他借校园内近来发生的偷盗事件、火灾事件等给学生强调宿舍安全第一,并且告诫大家一些用电常识,不在宿舍用功率较大的用电器以防着火,做到人走关灯、不乱接、乱插电源,应随时提高警惕,警防偷盗,当离开宿舍时,一定要锁好门窗,切不可掉以轻心。

本学期以来,学院领导尤为关注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前不久奖励了英语成绩优异的同学,此次又专程走访了大部分学生宿舍,足以体现出学院对学生们的关怀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