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9-10     浏览次数:

     

99下午,园艺学院在二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赵静首先就近期已经开展的贫困认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贫困认定工作的通知已于上学期期末发放到各高年级学生班,贫困认定工作是每个学期初都要做的一项常规工作,关系到接下来各项资助和贷款工作的开展,要求各班主任全程参与认定过程,做到认定结果公平公正公开,学生面上无异议。尤其是09级新生班首次做这项工作,希望各班主任认真学习文件要求,按时保质完成此项工作。

随后,辅导员王佳给06——08级各位班主任下发了《园艺学院关于做好2008——2009学年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的通知》并带领各班主任学习了《园艺学院2008——2009学年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及评优实施细则》,要求高年级各班主任切实做好本次测评工作,09级班主任也要带领学生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实施意见(试行)》(校学发[2008]203号)文件,教育学生树立全面发展的意识。

新生辅导员高杰就近期学校H1N1防控工作进行了通报,希望各班主任深入学生班,密切关注感冒、发热学生情况,有症状及时报告,及时到校医院就医。并对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期间学生外出请销假制度进行了强调。

最后,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为各位班主任献上了教师节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