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举办专业学习引导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9-04     浏览次数: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所学专业,坚定专业信心,园艺学院为大一新生举办了系列专业引导教育活动。92日,学院邀请果树学退休老教师李嘉瑞教授为新生做专业教育报告,学院赵尊练副院长带领新生参观学院北校区园艺场。

教授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多年丰富的阅历,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生动的专业学习教育报告。他说,园艺专业作为学院老牌专业拥有深厚的历史,果树专业已经成功获批国家重点学科,蔬菜专业在全国同行中也实力雄厚,同学们身在这样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学院学习,应该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争取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园艺学家。

随后,,赵尊练副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的试验基地园艺场,并为同学们介绍历史、现状、研究成果以及园艺场的分布在世界的地位等方面。同学们认真聆听,不时做着记录,通过这两场生动的专业教育,坚定了同学们学习农业,投身园艺事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