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桂恺   发布日期:2024-01-13     浏览次数:

     

        1月13日,园艺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2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国晖主持。

        管清美副院长(主持工作)作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对2023年学院各项经费收支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党委副书记、学院部门工会主席王国晖向参会代表报告学院五届八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况。副院长李春梅就学院2023年度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说明,参会代表对方案进行了表决。

        参会教职工代表一致认为,学院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年初确定的计划执行,执行况良好,保证了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党委行政积极推进落实教代会提案,想方设法解决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按照“按劳分配、注重质量、突出贡献、体现差异、统筹兼顾”的原则制定的津贴发放办法,充分考虑了不同教师群体的利益,体现了学院激励政策的延续性,符合学校津贴发放政策要求,是科学可行的办法。

        王国晖副书记强调,希望参会代表认真做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宣传工作,特别是涉及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让广大教职工知,并能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中来。希望各位代表密切联系教师,及时听取广大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力争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代会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