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教师代表

来源:   作者:桂恺/文 桂恺 张婷/图   发布日期:2024-01-31     浏览次数:

     

        1月30-3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了部分在杨离退休老同志和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学院领导或前往退休教师家中,或前往教师代表办公室,给老师们汇报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成就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其对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恳请各位老师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工作,并为即将到来的90周年校庆提供珍贵原始资料,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都对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表了谢意,对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学院发展,借90周年校庆之机动员朋友、学生关注回馈母校,团结凝聚人心,为园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NeoImage_副本.jpg


编辑:桂恺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