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Apple and Pear breeding technology in New Zealand”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07     浏览次数:

     

报告人:Richard Keith Volz教授
报告时间:2015年9月8日上午9时
报告地点:农科楼园艺512会议室
报告人介绍:
Richard Keith Volz,新西兰植物与食品研究所Havelock North分中心(原新西兰皇家园艺所)教授,从事苹果和梨育种工作近30年,在杂交苗缩短童期以及杂交后代高效选择方面经验丰富,培育出了‘Jazz’、‘Smitten’、‘T34’、‘T129’等优良苹果新品种,已经获得了回交三代的红肉苹果优系。目前主要进行果皮着色以及红肉苹果果肉着色机理的研究,发表SCI论文20多篇。
Richard Keith Volz 1979年本科毕业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获得学士学位,1992年研究生毕业于新西兰梅西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园艺学院
                                      2015年9月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