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Rice allelopathy for sustainable agriculture and possible corroboration research”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1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Rice allelopathy for sustainable agriculture and possible corroboration research

  报告人:HISASHI  KATO教授(日本香川大学)

  报告时间:2016年4月20日下午14:30—16:30

  报告地点:园艺学院2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HISASHI  KATO教授,现任日本香川大学SUIJI主任,亚洲化感学会副会长,亚太草业科学主任,Chair of International comity of Weed Science Society of Japan,日本草业科学主任。HISASHI  KATO教授致力于利用化感作用抑制杂草的研究,目前已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了论文250余篇。HISASHI  KATO教授及其团队对利用植物的化感作用可持续抑制杂草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研究,并且已经从多种植物中发现和分离了化感物质,鉴定了其化学结构,并进一步通过生化技术(蛋白、酶和基因水平)明确了化感物质的生物活性。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园艺学院

                                                                                                                          2016年4月1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