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Molecular regulation of abscission and senescence”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7-1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Molecular regulation of abscission and senescence
报告人:Cai-Zhong Jiang
报告时间:2016年7月11日下午15:00
报告地点:园艺学院2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Cai-Zhong Jiang(蒋才中),在中国广西农学院获得农学学士学位,在日本东京农工大学获得作物科学硕士和博士学位。毕业后进入植物学和农学部门,在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作博士后研究助理,从事光合作用的调控研究。之后进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研究拟南芥的DNA修复和突变。1997年,蒋博士在孟德尔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植物转录因子基因功能的研究,为创造新的农业产品奠定基础。他于2006年1月作为研究植物生理学家加入USDA-ARS团队。现任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植物科学系的客座教授,园艺研究的副编辑。已在SCI,PNAS,植物生理学,植物学报,遗传学,植物分子生物学和实验植物学杂志等刊物发表50余篇文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