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Phloem, a major player for carbohydrate movement, plant development and stress signaling”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3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Phloem, a major player for carbohydrate movement, plant development and stress signaling

  报 告 人:Cankui Zhang博士

  报告时间:5月31日(星期三)下午 14:30-15:50

  报告地点:园艺学院台阶教室(农科大楼 园艺学院西门南边的台阶教室)

  报告人简介:

  Cankui Zhang博士,美国普渡大学助理教授,2005年博士毕业于奥本大学园艺系,2005年至2008年康奈尔大学植物系博士后,2008至2014年康奈尔大学植物系助理研究员。Zhang博士从研究生开始一直从事植物韧皮部碳水化合物和营养运输及其信号研究工作,其工作揭示了植物韧皮部同化物转运的途径与调控机制,完善了植物同化物装载理论。目前Zhang博士主要从事碳水化合物和养分的韧皮部转运与植物生长发育关系的研究。近年来Zhang博士在PNAS、Plant Cell、Plant Physiology、Nature biotechnology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是PNAS、Plant Physiology等国际知名期刊的审稿人。

  园艺学院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7年5月3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