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The potential roles of melatonin in plants”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The potential roles of melatonin in plants

  报告人:Dun-Xian Tan 博士

  报告时间:2017年10月14日(星期六)15:00

  报告地点:南校区园艺学院2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Dun-Xian Tan,毕业于德国哥廷根大学(Gottingen University, Germany) 动物与人类学系, 获医学生物学愽士学位,美国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健康医学中心细胞生物学系教授。Tan博士是褪黑素(melatonin)及生物抗氧化研究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在国际主流SCI杂志发表学术论文230篇,被国际科学界广泛引用,论文总引用次数已超过40,000次,H-index 103。1993年首次报道了褪黑素是生物体内的强效自由基清除剂和抗氧化剂,开创了褪黑素研究的新领域。此篇报道已成为该领域的一个里程碑,被国际科学界引用超过了2,000次。2008年发表的一篇论文入选《科学观察》(Science Watch)的生物及生物化学领域快速突破性论文,被认为是在该领域过去一年中对科学界影响最大的论文之一。

  目前是著名国际期刊Journal of Pineal Research的副主编,同时兼任许多重要国际期刊的编委。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园艺学院

                                                                                                                                                2017年10月1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