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Genomics study and gene expression profile on apple fruit ripening and quality”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9-13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Genomics study and gene expression profile on apple fruit ripening and quality(基因组学研究和基因表达对苹果成熟和品质的作用)

报告人:   Dr. Yanmin Zhu(朱彦民博士)

报告时间:2010年9月14日上午8:30

报告地点: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朱彦民博士,1989年在中国农业大学获得硕士学位,1999年在美国University of Arizona (亚利桑那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现为美国农业部植物分子生物学科学家。主要研究方向为果实品质形成和衰老的分子生物学,主要研究内容为:1.果实营养、质地、风味和香气形成的分子生物学基础;2.果实成熟衰老过程中的分子特性;3.果实贮藏过程中生理障碍的分子调控。在Plant PhysiolOGY等国际著名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在国际特别是美国植物分子生物学研究领域有很大的影响。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园艺学院

                                                            2010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