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2011年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研讨会暨陕西省设施西甜瓜生产观摩交流会”通知

来源:   作者:孙光丽       发布日期:2011-05-10     浏览次数:

     

  由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研发中心主办,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栽培研究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渭南综合试验站承办,2011年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研讨会暨陕西省设施西甜瓜生产观摩交流会将于2011.5.11-13在我校召开。

  参加研讨会的代表有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及其骨干成员,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综合试验站站长及其骨干成员,陕西省区西甜瓜科研生产单位有关代表等。本次会议通过工作总结、经验交流、观摩陕西省西甜瓜主产区生产情况,围绕“深入研讨我国以及陕西省西甜瓜生产发展前景、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等主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届时,有七位专家、学者将做精彩学术报告。

  欢迎广大师生光临!

 

 

                                                园艺学院

                                             2011年5月10日

附件:会议日程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