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克服盐胁迫方法及机理研究 ”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9-2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克服盐胁迫方法及机理研究

 

报告人:Muhammad Ashraf 教授(巴基斯坦农业大学)

 

报告时间:9月20日(周二)下午14:30–16:00

 

报告地点:园艺学院四层西电教室

 

报告人简介:

  

  Prof. Dr. Muhammad Ashraf是巴基斯坦农业大学著名植物逆境生理学家,植物科学系主任,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杰出教授,巴基斯坦科学院和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11个国内和国际杂志的编委。发表学术论文360篇,影响因子累积超过350,编辑出版专著6部,总引用次数超过3400。对植物逆境生理特别是盐胁迫生理具有很深的造诣,在国际植物学界享有较高声誉。2004、2005和2007年任巴基斯坦农业和植物学首席科学家,2007年被美国ISI Web of Science授予耐盐性研究领域世界首席科学家。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园艺学院

                                                   201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