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Small RNAs-mediated novel gene regulatory networks in plants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9-1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Small RNAs-mediated novel gene regulatory networks in plants。

  报告人: Prof. Dr. Zongrang Liu

  报告时间:9月11日(星期二)上午9:00

  报告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Zongrang Liu(刘宗让)博士现为 USDA-ARS研究员, Virginia Tech兼职教授,一直从事分子生物学研究,其特长主要是基因功能研究工作,在Genome Biology、Plant Journal、Plant Physiology等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Dr.Liu于1992年获得美国康乃尔大学植物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1994年至2000年在亚利桑那大学从事博士后和助理研究员工作,2001年作为科学家在美国USDA-ARS-AFRS一直工作至今。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园艺学院

                                              研究生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2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