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miRNA and phasiRNA networks in plants ---What do small RNAs in Rosaceae plants tell us ?”等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0-2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1:miRNA and phasiRNA networks in plants ---What do small RNAs in Rosaceae plants tell us ?

  报 告 人:夏瑞博士 

  报告题目2:Multiple epigenetic layers regulate dormancy exit in deciduous tree fruits 

  报 告 人:刘宗让教授

  报告时间:10月24日(星期五)上午8:30

  报告地点:园艺学院四层西电教室

  报告人简介:

  夏瑞,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园艺学博士,目前在美国特拉华大学Dr. Blake Meyers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其主要从事果树基因组学和转录组学研究,特别是进行了苹果和桃中miRNA及其tasiRNA反式作用途径的分离鉴定和基理研究。在Plant Cell、Genome Biology、BMC Plant Biology等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

  Zongrang Liu(刘宗让)博士现为 USDA-ARS研究员, Virginia Tech兼职教授,一直从事分子生物学研究,其特长主要是基因功能研究工作,在Plant Cell、Genome Biology、Plant Journal、Plant Physiology等杂志发表论文40余篇。Dr.Liu于1992年获得美国康乃尔大学植物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1994年至2000年在亚利桑那大学从事博士后和助理研究员工作,2001年作为科学家在美国USDA-ARS-AFRS一直工作至今。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园艺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