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管理制度

关于鼓励博士生开题、预答辩聘请校外专家并承担部分费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各学科点及研究生导师:

  为提高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促进我院师生与校外同行专家的交流,经2018年3月8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和教授委员会讨论决定:自2018年3月起,我院博士生开题、学位论文预答辩实行校外专家参与制度。学院要求,我院博士研究生开题、预答辩委员会组成中至少有一名具有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的校外同行专家,学院在经费上予以支持。鼓励以学科点为单位统一进行。

  每3名博士生邀请1名校外知名专家同时开题或预答辩的,学院根据我校财务报销标准支付一位专家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和专家评审费。少于3名博士生开题或预答辩的校外专家的任何费用,学院一律不承担。

  本规定自发文之日起执行,凡与此规定不一致的以本规定为准。原《园艺学院关于鼓励博士生开题、预答辩聘请校外专家并承担部分费用的通知》(园艺〔2015〕22号)、《园艺学院关于鼓励博士生开题、预答辩聘请校外专家并承担部分费用的通知》(2016年6月17日)同时废止。本规定由园艺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园艺学院

  2018年3月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