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管理制度

关于加强研究生外出实验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8-12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文件

办(研)发﹝2009﹞66号

关于加强研究生外出实验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部:

根据2009年10月30日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为了加强研究生自主创新能力培养,有效保护学校知识产权,使有限的研究生教育资源更好的服务于学校科技创新和学科发展,快速推进我校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步伐,现就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外出实验管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2010年元月1日起,在读研究生必须在校内完成学位论文研究工作。

二、研究生导师因科研经费不足、调离本校或出国留学等原因无法继续培养研究生,可与校内本学科点其他导师进行联合培养,或将所指导的研究生通过一定程序转给本学科点其他导师培养。

三、因科研项目需要外派研究生进行短期实验技术学习,须经学院(系)、部同意,研究生院审批后方可派出;研究生外出学习实验技术最长时间为三个月。

四、研究生院协调有关学院与导师,开设公共通用类实验技术及生物转基因先进技术课程,为需要外出学习实验技术的研究生进行培训,以满足少数需要外出学习实验技术研究生的需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