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举办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辅导系列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9-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团中央《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13〕18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管理办法》(校研发〔2012〕276号)的规定,学校决定招募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全国统一安排的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及指标

  招募对象为2014届本科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指标10名。  

  二、招募条件

  1.具有奉献精神、较高政治素质和社会工作能力,身心健康,能够适应扶贫接力支教工作要求的青年志愿者。

  2.符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管理办法》(校研发〔2012〕276号)第二章第六条相关规定。

  3.曾担任校、院主要学生干部,有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或志愿服务经历。获省级以上荣誉称号,获校级以上学科、文艺竞赛奖励者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符合支教体检标准。

  三、招募时间及程序

  1.9月18日,有意向并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交申报材料。材料包括:志愿服务申请书、报名登记表(见附表)、加盖教务处公章的学习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请各学院于9月18日17:00前统一将材料报送至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109办公室。

  2.9月19日—21日,资格审查。

  3.9月22日,团委组织通过资格审查者进行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

  4. 9月22日—27日,由学院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复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5. 体检。按照体检项目对录用志愿者组织专项体检。

  四、政策保障

  1.志愿者服务期间生活补贴为每人每月1000元。同时,服务地在艰苦边远地区的志愿者按有关规定享受相应标准艰苦边远地区津贴,按月发放。交通补贴按西部计划志愿者交通补贴标准每年发放两次。

  2.服务期间,应届本科毕业生保留1年研究生入学资格,在读研究生保留1年学籍。志愿者服务期满,填写《研究生支教团服务鉴定表》,同时印发志愿服务证书,作为落实服务期间计算工龄等相关政策的依据。

  3.志愿者保险与体检。志愿者服务期间享受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综合保障险,人均350元。(详见西部计划官方网站公告栏《2013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综合保障险实施方案》)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业兴,联系电话:8709244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管理办法.doc

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报名登记表.doc

 

 

团委        

2013年9月17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