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2017年园艺学院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园艺学院组织开展了2017年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评审工作。截至9月29日,共收到各学院(系)申报的项目27项,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拟对其中16项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准予立项支持,其中拟推荐“基于阴阳棚的智慧型光伏温室”等4个项目为2017年度院级重点项目,拟推荐“‘知品’第三方果品检测推广平台”等12个项目为院级一般项目。

  现将推荐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17年11月10日起至14日止。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向园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刘婧

  联系电话:87082867

  

  园艺学院        

  2017年11月1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