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新修订《条例》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5-09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支部: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是新时期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贯彻落实新《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党建工作的大事。学习领会新《条例》的精神实质,是贯彻落实新《条例》的重要基础。
  各党总支、支部要结合创先争优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认真做好新《条例》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把学习贯彻新《条例》和学习贯彻我校修订出台的《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联系起来,作为当前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抓紧抓好。
  《通知》下发后,各党总支、支部要及时安排集体学习,认真组织党支部负责人的集中学习培训,学习以研读新《条例》原文为主。同时要通过党支部的“三会一课”把新《条例》精神贯彻到每一位党员身上。
  为推动新《条例》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学校征订了一批《新<条例>学习辅导读本》,请各党总支、支部于5月11日前到学院综合办公室领取。

                                          2012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