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建动态

园艺学院省级团建标杆院系创建达标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唐宁 李佳乐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园艺学院省级团建标杆院系建设实施,引领学生争做“五个模范”,11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省级团建标杆院系创建达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校团委书记赵静、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侯东丽、校团委副书记胡巧娟、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晖、青年教师祝庆刚、专兼职辅导员、各团支部书记以及团学骨干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上,侯东丽从“如何推进省级团建标杆院系建设”,“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及“团结凝聚团学青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三个方面进行分享。人文社会发展学院辅导员刘树宇以“五大工作体系”分享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的宝贵经验。学院团委副书记唐宁汇报了实施方案及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学生骨干代表贾凯跃、研究生团支部书记代表张鸿逸、本科生团支部书记代表李雨萌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组图.jpg

随后,赵静宣读《关于聘任祝庆刚同志为园艺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的通知》并颁发聘书。祝庆刚表示,将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协助开展学院省级团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讲话.jpg

最后,闫祖书在会上提出要结合学院实际,紧跟时代步伐,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努力建设好学校共青团这所“政治学校”,从理想信念着手,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团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人才支撑。


编辑:唐宁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