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建动态

园艺学院分党校开展培训讲座

来源:   作者:方甜甜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园艺学院分党校开展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丁艳红副教授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讲座,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1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共计100余学员参加培训。

会上,丁艳红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与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学习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专题党课,让学员从根本上端正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和生活作风,进一步增强学员的党性观念,强化党员意识和责任,提高政治理论素质。

会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主动担当作为,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学习、生活当中,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完善自我,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