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建动态

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作者:邓业胜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奋进力量,1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康燕副教授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黄德宝主持报告会。

会上,康燕同志从党的二十大概况、二十大报告的结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重大理论创新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深入宣讲阐释。她指出,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黄德宝书记在总结中再次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通过听取报告、交流研讨、自主学习等方式,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强农兴农时代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和“双一流”建设,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学院疫情防控、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G_20221116_163933.jpg

编辑:邓业胜     终审: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