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建动态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举办“党建带团建”学生党员讲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刘莹 刘学硕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与蔬菜作物改良与遗传育种研究团队第三团支部于11月27日在园艺学院206会议室开展“党建带团建”学生党员讲党课系列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杨文静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内容提炼、青年寄语三方面带领支部党员、团员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全体党员、团员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领会和把握;其次分别由刘宏、贾凯跃作《伟大的建党精神》和《挑起黄土高原上的“金扁担”》党课讲解,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系统归纳,又有扩展解析,在党员、团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围绕党课内容,谈感悟,讲体会。

通过本次学生党员讲党课活动,将有效地引导党员、团员进一步学习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激发大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热情和活力,用行动和汗水为我校建设添砖加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