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铜川市神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招聘方向:

果树专业3人/植保专业1人/土肥专业1人/果品深加工专业1人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25-30岁,应届毕业生优先,榆林市、延安市本地户口优先;2、农业种植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热爱农业事业;3、有丰富的农产品种植理论知识,了解蔬菜、水果、花卉等园艺作物种植技术;4、负责公司各园区果树的种植技术及日常管理;

5、掌握所辖区果树生长发育状况,做好病虫害防治;6、协助制定、实施种植计划、种植管理跟踪、记录;7、负责对生产工人进行技术指导和管理,协调和组织农业技术培训,并检查验收其工作结果。8、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任务。

职位类别:园艺师

学历:本科以上学历

职位关键词:水果、温室大棚技术。

工作地点:榆林市、延安市

薪资范围:基本工资+绩效+三险一金

联系电话:4001289818     179841305@qq.com

公司简介:

铜川市神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主营业务主要为欧美甜樱桃销售及种植。公司始终坚持以“安全、优质、生态”的生产理念,以原生态有机肥种植为基础,物理防护设施为辅,运用大数据,进行生产管理,产品多年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

“花丫丫”牌神农大樱桃于2016年被指定为G20农业部长会议及系列活动礼宾专用果,被中国果品流通协会评为首届樱商大会“推荐品牌”,被中国园艺学会樱桃分会评为“中国大樱桃十大品牌企业”;荣获第三届中国优质大樱桃擂台赛金奖。

公司基地也是铜川市首批认证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规划面积3000亩,现已建成1100亩,其中自有示范基地200亩,合作基地900余亩,是铜川市大樱桃产业的标杆示范园区。

园区内设施栽培占地150亩,配套包装厂房1200平方米,物流站点一个,配套建有100立方冷库一座,规划日均产能1万斤左右,拥有完备的采摘、分级、产后处理技术,可为全国各地的代理商提供OEM及一件代发服务。

法人简介:

杨鹏,2006年10月创建铜川市神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历经十五年摸索出一整套适应于规模经营的省力化、优质大樱桃栽培技术体系,并成功打造出“花丫丫”牌神农大樱桃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先后被铜川市果业局评为“果业先进典型”“最美果业人”,市委市政府评为“铜川市农民增收双十先进个人”,被省农业厅授予“陕西省十佳职业农民”称号,国务院农业部和人社部联合认定为“全国农业劳动模范”称号。

编辑:曹有芳     终审:王国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