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广西田园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关于田园

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田园)是一家以高工效植保技术为核心技术支撑的作物绿色增收技术方案提供商,销售规模在中国农药制剂50强企业中位居前五。

广西田园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农药行业被国家认定的20家之一)、农业部农药研制与施药技术重点实验室(农药行业首批被农业部认定的两家之一)、博士后工作站(人社部认定的);还有广西生物农业研发中心、广西农药剂型工程中心、广西高工效农药研制与施药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多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和重点实验室;还是农业部认定的国家高效低风险农药科技创新联盟的理事长单位。广西田园每年承担国家、自治区及南宁市科技攻关项目1000多万元,参与的科研项目获得过两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众多的省部级奖;拥有授权发明专利近200件,在2019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暨中国创造论坛上,被评为中国专利500强企业第151名。

广西田园是众多员工在其中持股的股权多元化的的公司,可以为员工谋生、回报家庭、建功立业提供一个宽广的平台。

※我们相信

江山代有才人出!自古英雄出少年

诸葛孔明26岁即作《隆中对》,为刘备谋划了三分天下的蜀汉建国方略; 周恩来26岁即任黄埔军校政治部主任;邓小平25岁即作为前委书记领导百色起义,出任红七军政委;粟裕23岁即统帅红十二军六十五师任任师长——— 他们都是出道就能战的卧龙人才!

※如果您推崇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

※如果您坚信

天生我才必有用

如果您想不负韶华,拼搏一番,广西田园欢迎您来揭榜!

※卧龙人才计划岗:10名

可选方向:

1)从事服务于种植业者的种子、农药、肥料、植保机械等单项和交叉技术领域产品与技术开发

2)从事服务于农药制剂加工的化学、化工、机械、材料、环保、检测技术开发

3)从事财务会计或管理会计工作

您具备:

1)学历: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

2)专业:农药、植保、肥料、农机、种子;或化学化工类、生物类、农学类、机械电子类专业,财务类;

3)成绩:班内或系内前1/4

4)经历:在校期间主持过成功产业化或市场化的项目,或在其中承担重要角色

5)能力:在入职前能规划并成功说服公司立项一个研发或管理项目,并在入职前能在公司协助下成功组建起一个2~3人的研发团队

6)成为:高级工程师、专家工程师、高级产品经理、管理干部、高级会计师

您获得:

薪酬:三年内我们给予年平均保底20万元的收入

工作可选地:广西南宁.河南郑州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心中有抱负,愿将事业之根立足于农业科技创新

凝心于职业,深度思考,善于沟通,不畏挑战

有志成为农业增收技术领军人物

敢于创新、勇于担当

※我们提供的精英人才岗位

1、集团研发技术岗,10名

岗位内容:从事服务于种植业者的种子、农药、肥料、植保机械等单项和交叉技术领域产品与技术开发

岗位要求:

1)本科、研究生学历,农药、植保、肥料、农机、种子;或化学化工类、生物类、农学类、机械电子类专业,

2)成绩:班内或系内前1/3

3)志向高远,职业规划方向在技术开发或技术管理领域;

4)热爱本专业,优秀的英文文献检索查阅能力,坚韧且具有探索精神;

5)热爱农业,可出差,可下田地做实验;

6)有参与专业项目或带领组员完成专业项目的经历,乐群,受欢迎;

7)与专业导师沟通融洽,上进,好学。

工作地点:广西南宁.河南郑州

2、生产基地技术岗,5名

岗位内容:从事服务农药制剂加工的化学、化工、机械、材料、环保、检测技术开发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农药、肥料;化学化工类,机械电子类

2)成绩:班内或系内前1/3

3)志向高远,职业规划方向在生产技术开发或生产技术管理领域;

4)热爱本专业,坚韧且具有专研精神;

5)热爱生产制造技术和管理方向,可在生产一线从事基层操作工作成长;

6)有参与专业项目或带领组员完成专业项目的经历,乐群,受欢迎;

7)与专业老师沟通融洽,上进,好学。

工作地点:广西南宁东盟工业园区生产基地

3、财务会计岗 ,2名

岗位内容:从事财务会计或管理会计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类专业;

2)成绩:班内或系内前1/3

3)志向高远,职业规划方向在财务相关领域有建树;

4)热爱本专业,坚韧且具有专研精神;

5)有参与专业项目或带领组员完成专业项目的经历,乐群,受欢迎;

6)与专业老师沟通融洽,上进,好学。

工作地点:广西南宁东盟工业园区生产基地

※薪酬待遇:

年收入:年保底收入(税费前),硕士研究生12~17万元,本科8~13万元

※员工成长环境

l 平台稳定岗位机会多,年轻人能扛大旗

l 岗位评价体系完善,能做事做好事,薪酬职位也能火箭级成长

l 线上线下培训多,在职深造有补贴

l 技术氛围浓厚,与国内各大高校科研合作项目,参与创造更好的世界

※员工关爱:

执行国家规定政策要求保险与险种+公司补充商业保险,有保险放心努力向前冲

毕业生中转公寓,帮你适应新环境的困扰、生产基地宿舍

田园大食堂一日三餐,美味又营养

田园健身房、瑜伽馆、咖啡厅,球馆给你多样的健康关怀

多样化的团建活动

我们的提醒:

1.如果您视劳动和工作为徭役,对在工作和劳动上多付出点时间很在意,请不必关注我们!

2.所有入岗人员需要在工厂车间、公司大田试验基地从事生产劳动3~6个月;

3.如果您进入我公司后,由于您个人的意愿或能力导致不能在我公司工作满三年,收入水平将可能无法达到我们所承诺的保底水平。

4.如果您对美好生活充满渴望,并且愿意不负韶华,拼搏一番,为之付出辛苦汗水,真诚地欢迎您联系我们,广西田园愿意提供平台,创造机会为您撑起青春的梦想!

※应聘

》 自荐/推荐简历投递邮箱:ypgxty@163.com

》应聘热线:0771-2310509 冯女士: 15078818677(微信同号)


附件:

1.揭榜卧龙人才的毕业生需要随简历提交书面作业

1.1人生规划:围绕下列问题写一段文字,字数不限题目不限。

1.1.1您对本人未来的人生规划是什么?

1.1.2为什么会这样规划?是怎么形成的——形成历程——缘起、确定、坚守?

1.1.3在这些年的哪些经历让您感到这个规划是可行的?哪些经历坚定了您的想法。

1.1.4在实施该规划的过程中遇到过挫折吗?是什么?怎么处理的?

1.1.5您在专业之外读的书最多的是哪些类的?为什么读这些书?有哪些收获?

1.1.6您奉作榜样或敬佩的人物是谁?敬佩他(她)什么?您的哪些观念、行为、选择受了他(她)的影响?

1.2个人主持或参与的产生了市场价值或社会影响的社会实践或项目介绍

1.2.1项目或实践名称

1.2.2项目或实践起因,产生的结果或影响;

1.2.3.项目或实践的经过,推动项目实施的主要人员和承担角色;本人在项目或实践中的角色。

1.2.4本人参与或主持该项目获得的收获、教训。

1.3根据本人积累的知识、技能和对本公司及其所处行业的了解,向公司提交一份本人希望主持开发的产品或技术的《项目建议书》,包括下列内容

1.3.1针对的问题;1.3.2项目意向达成结果;

1.3.3解决问题的思路、路线图及依据;

1.3.4解决问题过程中需要完成的任务分解

1.3.5团队组建规划

1.3.6项目推进的时间规划、工时投入规划和投资预算。

1.3.7项目结果达成可行性、风险及应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