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百果园采后研发中心(郑州)招聘要求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工作岗位:实验室技术员  工作地点:郑州新郑市(普洛斯空港东物流园)

学历要求:本科  招聘人数:2人

食品安全检测岗  1人

岗位描述:

1. 负责气相质谱仪器(GC-MS)的食品农药残留检测工作,包括前处理、上机、出具原始数据等;2. 负责气相质谱仪器管理,维护和故障排除;

3. 负责气相质谱仪器相关的新项目的开发,方法验证,不确定分析,并配合公司完成各项认证工作;4. 完成公司设定的业务和质量检测需求; 5. 确保有关实验室安全正常运作的任务。

任职要求:1. 本科学历,食品类,分析化学、生物技术专业,有扎实的仪器分析理论基础; 2. 能熟练操作GC-MS并进行简单故障排除;

3. 有相关化学/食品/药品/农残等分析实验室工作者经验优先;4. 熟悉实验室资质认证者优先; 5.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协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采后研发岗  1人

岗位描述:

1、 负责完成实验室各种水果的生理指标检测,数据分析和报告撰写;

2、 负责水果呼吸强度和乙烯浓度的测定(GC);

3、 负责各种水果病原菌的分离和鉴定,以及杀菌剂抑菌效果的实验分析;

任职要求

1、 22-35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技术、园艺(果树、采后)、农产品贮藏加工等专业;

2、具有独立操作气相色谱、液相色谱等分析仪器的能力者优先;

3、具有独立操作显微镜、并进行分离、鉴定各种病菌的能力者优先;

4、具有独立开展水果生理指标检测的能力,并能分析实验数据、撰写实验报告;

5、责任心强、细致有耐心、善于沟通、学习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试用期4500元,转正后5000-5500元 有五险一金,提供住宿,有餐补。

晋升途径:实验员---科室负责人---区域负责人---实验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