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17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1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研究生有关工作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园艺学院关于2022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园艺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说明。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修改完善并及时发布。

(列席:齐西婷)

二、研究青年拔尖人才B2岗遴选工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学院“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B2岗遴选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遴选条件程序等情况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列席:桂恺)


会上,还就研究生更换导师、购置溶剂辅助蒸发系统、园艺场条件改造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胡晓辉 李春梅 管清美

列席:郭媛媛 齐西婷 桂  恺 张  婷 孙光丽 朱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