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2年第11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学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教师辞职事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蔬菜系张颜副教授辞职事宜进行了说明。经会议研究,同意张颜副教授的辞职申请,由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提交申请,并妥善做好相关工作。

(主持人:黄德宝 汇报人:黄德宝 )

二、商议研究生指标分配办法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研究生指标分配办法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核算办法展开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由研究生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提交教授委员会审议。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胡晓辉 列席:齐西婷)

三、通报学生工作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毕业生就业、十佳毕业生推荐、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推荐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说明,就学生转专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对研究生综合测评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

(主持人:马锋旺 汇报人:王国晖 列席:唐宁 曹有芳)

会上,还就教师选聘、优秀导师和优秀导师团队评选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胡晓辉 李春梅 管清美

列席:关长飞 郭媛媛 战祥强 齐西婷 桂   恺 唐   宁 曹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