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20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1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聘期期满引进人才考核工作事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聘期期满引进人才考核工作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经会议研究,一致同意教授委员会的考核结果:杜羽考核优秀、战祥强考核合格,由党政综合办公室准备相关材料按期上报人才办。

(列席:郭媛媛)

二、商议研究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及指标分配事宜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研究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及指标分配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申请条件、评选范围、具体名额、评选程序等事宜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学生办公室负责修改完善后按要求进行评选。

(列席:曹有芳)

三、商议关于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程序及认定细则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程序及认定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奖励等级、标准与比例、评定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学生办公室负责修改完善后按要求进行评选。

(列席:曹有芳)

四、审议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条例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园艺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条例》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督导原则与方式、工作内容、职责及待遇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

(列席:齐西婷)


会上,还就学术院长续聘、预聘制教师选聘、开展导师培训、校外行业导师聘任、院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申报、科创项目学院配套经费标准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胡晓辉 李春梅 管清美

列席:关长飞 郭媛媛 齐西婷 张  婷 曹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