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9年第8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9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研究生有关工作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2019年导师年审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对《园艺学院资助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短期境外交流的暂行办法》的修订和完善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导师年审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经会议研究,导师年审工作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和学院学科发展建设需要来进行;《园艺学院资助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短期境外交流的暂行办法》进一步修订完善后发文实施。

  二、审议网络相关文件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对《园艺学院网络平台管理细则》和《园艺学院网络舆情应急处理办法》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一致通过细则和办法,会后按程序发文实施。

  三、商议临聘人员相关事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临聘人员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学院按照按需设岗、公开推荐、合同管理的原则,经个人申请,学院组织综合考察,会议研究决定,以合同聘用的形式,聘用孙光丽、管雪岑、谢娟从事学院一般管理工作。

  四、安排部署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园艺学院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2019年准备工作方案(草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就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决定,《学科简介》撰写工作由徐炎、马锋旺负责,《社会服务贡献案例》分别由马锋旺、黄德宝、徐凌飞、徐炎、胡晓辉、李春梅、李鹏民等班子成员负责起草;优秀毕业生资源、就业单位信息统计等工作由王国晖负责。

  会上,还就人员调离、走廊展板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李鹏民   郭媛媛   张  婷

  请假:王国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