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9年第9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9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研究生指标分配和优秀本科生推免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2020年硕士研究生指标分配办法》和2020年优秀本科生推免攻读研究生工作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与会人员就招考指标、奖励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经会议研究,研究生办公室根据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对分配办法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2020年优秀本科生推免攻读研究生工作按原政策执行。

  二、审议《园艺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工作暂行条例》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对《园艺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工作暂行条例》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选聘条件和办法、导师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一致通过该条例。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新生导师工作是我院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内容。该条例将在拓展全员育人渠道、建立健全协同育人工作机制、促进园艺新生全面成长成才等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

  三、商议歌咏比赛有关事宜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歌咏比赛费用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服装订购标准、经费支出等事项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比赛每人按照500元标准订购服装,经费从工会列支,学院物资设备招标工作组负责服装招标采购工作。

  会上,还就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奖励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参 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请 假:徐凌飞  李鹏民

  列 席:郭媛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