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5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18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园艺学院落实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园艺学院落实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整改步骤、整改任务、整改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综合办公室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相关部门。

二、商议学院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学院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有关事宜进行了说明。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因受疫情影响“本科生3个月出国访学”这一项指标无法完成,由办公室主任郭媛媛起草申请提交教务处进一步协调沟通后,按要求上报党委校长办公室。

三、商议本科招生宣传片制作事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招生宣传视频拍摄相关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脚本制作、拍摄效果、拍摄过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本次招生宣传视频拍摄主要包含专业介绍及亮点、专业优势、软硬件条件、培养过程、培养效果和前途等方面,徐炎副院长负责确定各专业脚本,李春梅副院长负责协调拍摄工作。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李建明 余有本 郭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