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0年第6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商议院长助理相关事宜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李鹏民继续担任院长助理相关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聘用形式、聘期时长等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李鹏民在上一聘期中分管工作井然有序、成绩突出,同意继续聘李鹏民为院长助理,聘期一年。

二、审议师资选聘结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师资选聘结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学术成就、科研水平、教学业务潜能、科研潜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同意教授委员会的选聘结果,由综合办公室按学校要求提交材料。

三、研究年度财务预算有关事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学院年度财务预算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教学经费、教育经费、专项经费等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印刷费和差旅费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压缩。

四、审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工作规则》

会上,黄德宝书记领学学院工作规则中的党委、行政主要工作职责,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工作规则》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党委和行政职责、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综合办公室发文执行。

五、审议《园艺学院国家级科技奖励培育方案》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园艺学院国家级科技奖励培育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组织机构、培育对象、培育措施、考核与奖励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科研推广办公室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六、审议学生工作相关文件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园艺学院本科生学业预警工作实施细则》、《园艺学院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园艺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三个文件进行了详细汇报。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学生办公室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七、审议行政管理规章制度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园艺学院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园艺学院公务用车管理暂行办法》、《园艺学院网站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园艺学院考勤管理办法》、《园艺学院管理人员年度考评办法(试行)》五个文件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网站管理、职工考勤、管理人员考评等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综合办公室修改完善后发文执行。

会上,通报了巡察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还就教师辞职、巴彦淖尔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议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李建明  郭媛媛  桂  恺   张  婷   翟腾蛟  朱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