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19年第15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19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再次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审议

一、商议学院事业费调整事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学院事业费调整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经费的调出和调入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由综合办公室按流程上报学校财务处。

二、商议学位授权点事宜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明确二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和秘书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由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修改完善后再次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审议。

三、审议《园艺学院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办法》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园艺学院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经会议研究,原则同意,由研究生办公室根据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再次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审议。

四、商议研究生转换导师事宜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袁筱、王琪、郑文倩、王钰、杜英俊、魏桦等6位研究生转换导师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研究生办公室按照流程上报研究生院。

会上,还就实验室安全检查相关事宜进行商议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李明军 郭媛媛 齐西婷 朱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