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0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园艺学院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修订稿)》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园艺学院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修订稿)》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经费要求、学术水平要求及相关说明进行了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研究生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列席:张琼琼)

二、商议国家级园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任事宜

会上,徐炎副院长就国家级园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任相关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园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管理、功能与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审议了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委员建议名单。经会议研究,同意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委员建议名单,并聘任马锋旺教授为国家级园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徐炎教授为副主任,由本科教学办公室负责报备学校教务处。

三、审议《“品鉴科研成果 欢送毕业学子”活动实施方案》

会上,王国晖副书记就《“品鉴科研成果 欢送毕业学子”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活动内容、活动流程、经费预算、具体安排及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学生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

(列席:蔡雄春)


会上,还就“安全生产月”之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工作、学生工作相关文件废止等事宜进行了商议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徐  炎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李鹏民 郭媛媛 翟腾蛟 张琼琼 蔡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