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22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1年第2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园艺学院科研副产品管理整改报告》《提高园艺科技创新能力整改报告》

会上,徐凌飞副院长就《园艺学院科研副产品管理整改报告》和《提高园艺科技创新能力整改报告》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科研副产品加强管理宣传和检查监督、园艺种业加强科技创新和国内外合作交流等整改措施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科研推广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按期提交校长办公室。

二、审议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会上,李春梅副院长就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修改事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战略定位与发展远景、指导思想与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由党政综合办公室修改完善后按期上报双一流办公室。

三、审议院史编写工作方案

会上,屈锋敏就院史编写工作方案及分工等事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历史图集、院史正文、专家教授主要领导名录、教学科研推广重要成果重大事件及附录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李春梅副院长负责院史编写相关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按照具体分工收集整理资料。


会上,还就博士招生指标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胡晓辉 李春梅 管清美

列席:曹军会 余有本 屈锋敏 孙光丽 郭媛媛 齐西婷 桂   恺 邓业胜 张   婷 李   锐 张琼琼 曹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