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党政联席会纪要

(2021年第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1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马锋旺院长主持召开学院2021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园艺学院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

会上,胡晓辉副院长就《园艺学院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经会议研究,原则通过,由研究生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并结合教授委员会成员建议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及上报。会议一致通过,不再进行2021年研究生导师补审工作。

二、审议师资选聘结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第一批师资选聘结果进行了详细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教授委员会对于中国农业大学胡亚楠、华中农业大学王家发的选聘意见,由党政综合办公室按学校要求上报相关材料。

      三、研究预聘制教师转正相关事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预聘制教师吕燕荣转正事宜及预聘制教师聘期考核教授委员会评审情况进行通报。经4月11日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评审,建议认定吕燕荣同志聘期考核合格。会议研究决定,同意教授委员会意见,认定吕燕荣同志聘期考核合格,办公室行文报请人事处审批。

      四、研究兼职教授聘任事宜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聘任兼职教授事宜进行通报。经4月11日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评审,同意聘任许春霞为兼职教授。会议研究决定,同意教授委员会意见,办公室行文报请人事处审批。

       五、研究国家级人才项目推荐人选问题

      会上,黄德宝书记就国家级人才候选人推荐工作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一致同意推荐管清美、李征申报国家级人才相关项目。

      六、研究引进人才配套经费问题

      会上,马锋旺院长就引进人才张睿配套经费问题进行了通报。研究决定学院配套50万,由学院2021年学科建设经费支出。

      会上,还就研究生转导师、优秀毕业生评审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参会:马锋旺  黄德宝 王国晖 徐凌飞  胡晓辉 李春梅

列席:桂   恺